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阿鍋蓋,LanYu–04.黑妞




黑妞家在野銀的海邊,室內的牆上有一幅afu繪製送給黑妞的Q版肖像畫,不曉得是作者功力太好,還是黑妞本人太有特色,畫得跟本人簡直一分不差。





我的手臂絕對沒有小老鼠啦!





我看上了黑妞家門口這個可愛的信箱,哈,後來黑妞看我們在拍照還很可愛地說:「等一下,還少了舌頭。看!把海灘鞋放上去就變成舌頭了。」











和黑妞合照,我應該不用特地指出哪位是黑妞吧?哈哈。記得剛從批踢踢看到很多人推薦黑妞,我還以為真是位可愛的小妞呢(噗),所以後來從黑妞的無名看到照片時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哪來的什麼小妞啊?黑妞可是堂堂六尺四達悟族的壯漢勒。因為這個令人誤解的名字,見到黑妞本人後我還特地問他:「為什麼要叫『黑妞』?」,結果黑妞只皮皮地丟給我一句話:「我網站上有,自己回去看。」,可是...可是,我說黑妞大哥,你到底寫在哪啊?我找不到啊?你到底為什麼要叫「黑妞」嗎?(悶)


PS. 不過,我從蘭嶼回來後,倒是真的成了小黑妞一個,太陽實在是好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