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我懂你在笑什麼



去台南大學聽蕭敬騰的演唱會,超.級.無.敵.的.開.心(灑花)。

只要二百元,就可以超近距離現場聽七首歌:
疼愛、原諒我、海芋戀、給.愛人、多希望你在、一眼瞬間、It's my life
這麼超值的事哪裡有啊?

而且,還附贈一個蕭敬騰說的冷笑話:
蒼蠅媽媽和小蒼蠅在一個廁所裡吃大便,
小蒼蠅突然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
結果蒼蠅媽媽說:「吃飯的時候別說這麼噁心的事。」

「.......」
老實說,聽過這麼多蕭敬騰說的冷笑話,這次我真的有被冷到的感覺(抖)
不過看到蕭敬騰笑得很開心,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2007到2008的跨年,去南科跨年晚會看蕭敬騰;
到了年末還能以聽蕭敬騰的演唱會做ending,
真的好幸福喔!

(我想專心聽歌,所以沒帶相機,也就沒有照片和錄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