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但願,我是這樣的女人。




我但願,我是這樣的台北女人:
苦楚中灑脫,溫柔裡堅毅,世故又天真,
繁複又單純,明白又糊塗,跌倒再爬起,
是花朵也是大樹……
在女人香中擁有大丈夫相,
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情人


/ 鍾文音《少女老樣子》


在極為忙碌的日子裡,
隨手幾筆勾勒出的女人的樣子。


 


3 則留言:

  1. 郭佳 這張的感覺 我喜歡
    你是用PHOTOSHOP用的吧

    回覆刪除
  2. 嗯,沒想到簡單幾筆就可以比我想像中的好
    不過我是用Macromedia Flash畫的,因為我的電腦沒裝Photoshop,哈。

    回覆刪除
  3. 喔~~
    原來是這樣啊
    換了新軟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