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這樣快樂的方式



我對於那些定期更新部落格或是遊記寫得生動又豐富的人,
心中的景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猶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哈)

因為我完全做不到的。

有時是抽不出時間(想做的事太多,時間卻又太少),
但也有些時候是工作的忙碌和疲累,
使我對於「說話」這件事是越來越懶了,字也就越敲越少。

碎碎念了一下,
發現寫的內容和標題及照片毫不相干,
哇哩勒,我在幹嗎呀?

PS. 照片是11月去花蓮玩時拍的。




3 則留言:

  1. 平常日真的工作佔掉很多時間
    都不能好好整理照片

    回覆刪除
  2. 等到放了假又四處去玩,更沒時間更新(囧)

    回覆刪除
  3. 哈~~
    我也是耶
    放假不一定有時間處理照片
    也不一定有靈感玩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