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08年,4度花東行



知道我今天又要出發,簡爸:這是妳今年第幾次到花東?
我:第4次吧
簡爸:(……)我過去四年裡才去了1次
我:(……)

我應該要睡了,清晨5:30要起床,那麼,大家晚安囉!
我會帶特產回來的唷!(雖然親愛的主任說「拒收特產」不准我買,哈)


2 則留言:

  1. 收到你的明信片囉
    謝謝
    我們的下次旅行
    指日可待
    我幻想中

    回覆刪除
  2. 又收到囉..
    現在似乎都在期待妳旅行後的名信片..哈哈哈...
    我也好想好想去旅行呀..
    真的..這四年..沒有哪一天是沒活在日檢的陰影裡的..嗚(大哭)..祝福我吧..祝福我有個好成績..也祝福我考完試能有個假期..嗚(又大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