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早安!晨之美

 
 


天氣太晴朗了,
所以在上班途中突然轉了個彎,
不算太過份吧?
哈。



不過,總覺得花況還不到極大值,
加上日光太烈,曬得我昏頭、汗流浹背,
(南部的豔陽威力真不是蓋的)
在花樹下晃了許久,
卻只拍了幾張說不上滿意的照片,
或者該說我拍的其實不是「花」,而是
這個「蹺班的早晨」。


 



  進到辦公室後,主任:「妳跑去哪玩耍啦?」
我:「妳怎麼知道?(驚)」
主任:「因為妳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不是剛睡醒的聲音啊…」
我:「………呵呵呵。」


還有布瓜在msn上的抗議:
「姐姐好卑鄙,一個人偷跑去玩!!!」


 


 


1 則留言:

  1. 你家主任真的待你不錯耶!

    版主回覆:(05/12/2010 09:17:32 AM)


    因為這位美麗的ㄚ桑也會看,
    所以我想我還是別太讚美她好了,
    免得她得意的心情越漲越高,
    那我和她兩個女兒就麻煩了勒…
    ( *′艸`)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