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停下來,或是繼續



心裡還想著金門,
腦袋瓜裡卻已在為澎湖的行程規劃費思量。

我,是不是
走得快了點?









3 則留言:

  1. 金門跟澎湖 感覺很不一樣
    只是你今年真是誇張耶
    不停的去離島
    我想知道馬祖大約何時啊

    版主回覆:(04/15/2009 06:12:58 AM)


    我喜歡島嶼呀,但不論是綠島、蘭嶼、小琉球、金門或澎湖,
    (馬祖大概九月去吧!)給我的感覺都很不同,簡單說,
    綠島,是綠,是藍,是璀璨銀河,是綠島小夜曲;
    蘭嶼,是人之島,有地下屋和拼板舟,還帶著些微飛魚腥味;
    小琉球,是生態豐富的潮間帶,是王船祭;
    金門,是戰地,是坑道和古厝交織而成的哀愁與美麗;
    澎湖,是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

    常有人問我:「怎麼可以待那麼多天?」
    我想「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但也沒有不值得看的風景」;
    或問我:「又要去?你要去幾次才夠呀?」
    我說「大概是直到我不用安排行程,再不用帶地圖便可決定左轉或右轉,或者可以享受迷路的樂趣時吧!」
    :)

    回覆刪除
  2. 很羨慕你的旅遊態度..GOOD..

    回覆刪除
  3. 相同的旅遊地點
    在不同的季節 與不同的旅伴一起去 便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嗯~~馬祖 我想去 
    你有訂出時間 記得先通知我
    特別是如果需要我請一個禮拜的假


    版主回覆:(04/22/2009 12:06:04 PM)


    哈哈哈,好耶,我們去馬祖流浪一個星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