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2007/08/04 懇親

單獨和你爸媽相處這麼長時間,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可是,想要見你,
而且想要在第一時間見到你,
也想你在第一時間就見到我,
所以只好拼命告訴自己
「加油!不要怕!」。


6:00 起床
6:20 和老媽去菜市場
7:20 出發
8:30 到中坑營區
8:35 終於,見到你了!

雖然今天並沒有說到什麼話,
但光是這樣坐在你身邊,
讓你的大手輕拍我的膝蓋,
就可以安撫我了。

你理著短到不能再短的小平頭,
穿著迷彩服的樣子,
其實,還挺可愛的,
很想跟這樣的你拍張照做紀念,
可惜沒機會。



回到家,洗把臉,
就在照了鏡子之後,
我,尖叫了!

因為我的一時大意,
竟然讓毒辣的日光把我的臉整個曬紅,
手臂的狀況更是慘烈,
呈現極為明顯的色差
(活像隻快被煮熟的蝦子),
害我狂敷化妝水和面膜,
真的是……
哎唷,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不想又變黑妞啊!

吃過晚飯,在客廳累得睡著了,
等到醒來時家人已回鹽水外婆家,
剩下我一個人,
面對空盪盪的房子。



深夜12點鐘,突然醒了過來,
記得你晚上好像又打過一通電話,
內容卻是模模糊糊的,
只記得你說「再過半個小時是就寢時間」,
真的是超規律的生活啊,哈。



現在是凌晨3:05,
睡不著,突然就很想見你,
知道你離我這麼近,
我無法忍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