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2007/08/01 意外的結果

在工作上,又開始忙碌了呢。


11月的「捐贈文物特展二部曲」的文物清單又送到我手上啦,也就是說,我又要開始找文物了,那真的是項令人忍不住要碎碎念的工作啊。希望那些文物都有乖乖地待在自己的櫃位,不要讓我又像是要把整個庫房都翻過來一樣還找不到,更希望研究組不要再像之前文物清單一改再改,讓人白費力氣,那我真的要哭了。


--


什麼是意外的結果?


上星期我說去投履歷表的那份工作(後來我並沒有去參加面試),結果出爐,並不是原來說被內定的那位耶?我真是傻了,不清楚這是怎樣的狀況?我真的不懂,想了好久、猜測好多可能,也是不懂。我只知道,是我自己提前放棄了這個機會,哈。


文學館面臨改組的前夕,除了人心惶惶,八卦和流言更是滿天飛,我和同事嘉婷每次都偷聽得津津有味,噗刺。


--


抽籤結果:聯勤。那是啥?我還真沒聽過。不過聽老爸說起來像是不錯的單位,嗯,大概是吧。


希望你不要離我太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