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台南縣新化鎮.中興林場




今天一早5:30起床,和鄰居們一起去中興林場...嗯,爬山?
(為什麼用問號,看下去就知道...|||╭(_◇_)╮|||)

我們一家(除了老爸)經過一個半小時這樣一路爬上爬下的顛簸,氣喘噓噓不說,郭妹妹和郭小弟已忍不住大聲嚷嚷:「我再也不要去爬山了啦~」。而我的鄰居雖然是五、六十歲的阿公、阿嬤,可是他們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去爬山,以前是藤枝、或是大崗山,現在最常去的則是中興林場,常年的運動讓他們保持身體健康也不顯老態,即使是這樣的山路走起來依然是健步如飛。所以當聽到他們兩人的吶喊,就忍不住要嘲笑他們一番:「這哪叫『爬山』?這路很平的,哈哈。」

我雖然也覺得用競走的速度爬山實在有點累(滿身大汗啊),而且也不能多停下來看看山林裡的風景,不過爬完山後卻是覺得精神特別的好,身體也覺得很舒暢,所以之後真想再來。:)









對了,我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爬山耶(不過大部份都是老人和小孩,像我這樣的年輕人真是少之又少,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比較愛爬「枕頭山」吧),從很遠的入口附近的道路兩旁就停了滿滿的車,進到林區後也是一路上都是人,有時候路窄,更是完全不能稍做停留,因為會擋到後面的人唷。人多,當然攤販也多,路口擺滿了攤販就像是個小型的菜市場,媽媽說爬完山還可以順便買個菜真不錯,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