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平溪.許個心想事成







才下午五、六點而已,天還沒暗,天空中卻已冉冉升起三三兩兩的天燈。曾經用作訊息傳達的工具,如今卻是承載著每一位遊客對美好生活的寄望。

依照約定,替幾位同事兼好友寫下心願,再願「家人身體健康」、「郭小弟:我要變聰明!」、「布瓜:30歲前100萬到手!」和「電子工作順利」,數了數,嗯,沒有漏掉誰,很好。

突然布瓜問:「妳勒?」
「疑?」著實讓我楞了一下,「哈,我竟然忘了替自己許願耶,那我希望...我想要...」,我究竟希望什麼呢?我想了再想,想了再想,支吾好久,最後卻像個喪了氣的汽球。

「我想不到」

我以為自己就要錯過一個許願的機會了,但轉念一想,「沒有願望」豈不是最好的願望呢,嘿。

祝大家心想事成!
:)




1 則留言:

  1. 呵!謝謝妳幫我們大家寫上了的願望...希望我們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實現...而妳嘛..時時刻刻都快樂的人..哪還會需要願望呢..妳的願望大概也就是..天天快樂吧!呵!>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