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沈睡的青春:「三點以後,他就會愛我」



有點糟,我指的不是電影本身,而是我看了之後現在眼淚鼻水流不停了。
從勁好強。

最喜歡蔡子涵(張孝全飾)向徐青青(郭碧婷飾)告白的那段台詞:「我還記得妳國中的時候午餐都不吃飯,可是12點一到,妳一定會喝一大瓶牛奶。早上7點半妳才會翻牆進教室,第二節下課妳會去福利社,2點半一到就開始打瞌睡,可是3點一到就會起來,看完5點39分那班火車才回家。」那無意之間宣洩而出的愛戀,女主角楞了,我也呆住了。看過的愛情電影不少,這樣的告白方式卻是第一次見。



每次去修錶,蔡子涵總是把三百元折成三個小紙球再交給徐青青,也是劇中很巧妙的安排。


1 則留言:

  1. 佰鈔紙球折法實在太棒了!!!

    那店告白真的很讓人感動
    你的文章標題 : 3點以後 他就會愛我
    一看到就感覺之前看的電影情結湧現腦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