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大嬸婆野薑花粽




生活中有了宅急便真的很便利,尤其是許多美味特產目前都有宅急便服務可送貨到府,嘴饞了,只要一通電話或上網訂購,輕輕鬆鬆就能在家中坐享來自遠方的味覺幸福。那天在Payeasy網站上看到內灣的大嬸婆野薑花粽,很想念那滋味的我立刻就訂購了一份,宅急便速度很快,才隔一天就收到了。我迫不及待蒸了來吃,嗯,好吃!真是好吃!可是,除了好吃,我怎麼覺得這宅急便送來的野薑花粽和在內灣吃到的野薑花粽不太一樣,好像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消失了?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現場吃比較好吃耶
    我也有買回家給家人吃
    可是就沒有現場吃這麼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