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07/07/23 今天會打電話來嗎?

我沒有告訴你。


這幾天的煩悶或者說是焦躁的情緒,其實還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在猶豫著──是否該去投履歷?


最近館內有一個新的工作機會(應徵「兩項常設展專案助理」),比較起來工作內容似乎更有趣些,而且薪資和福利也更好與完善。這麼說來,有什麼需要猶豫的理由呢?大概就是顧慮到我們組內同仁的感受與眼光吧?但,最後我還是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沒想到今天去上班時才發現今天就是投標的最後期限(網頁上寫7/24截止,文件上卻是寫7/23),所以我今天一早上就拼命趕履歷表,中午再衝回家拿一些證件影本和印章,好不容易終於在下午五點前將資料都送出去了。


哪裡又曉得,沒幾個小時後組長會對我說:「Jalin,妳是不是有去投標專案助理?剛才推展組的人打電話來說,他們那個職缺其實是為了○○○安排好的,○○○原來就是他們組的臨時助理,人很優秀且工作也很認真,只是礙於主秘說必須要有個公開的程序才舉辦甄選,也就是說人選已經內定好了,這樣妳還要去面試嗎?」


生氣嗎?其實不。起碼他們是很「光明正大」地說開了已有理想人選這件事,讓我不用去白忙一場,也算是一種好意吧?但,面對這一個「哪裡曉得」,我還是會有一點無奈的感覺就是了,哈。


--


現在的你,
在做什麼呢?
今天會打電話來嗎?
會想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